耶! 收到日本羽鈦的鈦金屬貼布超開心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通路王打心得說><"" 希望大家會喜歡~

剛收到的時候感覺好厚一疊@@" 原來是裡面裝載了很多廠商用心的贈品

其中當然要介紹今天的主角啦!! 我們的日本羽鈦貼布~

我從來沒看過這玩意兒耶..(是不是太弱了orz)

看了說明,它的特性:

1.具有良好的保溫效果

2.鈦金屬表面經特殊處理,具有親膚性

3.貼在任何部位都可感受到鈦。

4.不過敏無磁性,請安心使用。

而且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喔,只要把它貼在你想貼的地方(痠痛處或穴道處),2-3日

更換一次,重點是鈦金屬可以重複使用,只要更換貼布就好囉^^


我試用的部位是我可憐的手腕><",它在一次的排球play場與我同學的手經過親密接觸後

一直痛到現在,不是劇痛...而是隱隱作痛...希望這個貼布可以有效改善我可憐的手腕orz

我用了大概三四片左右,感覺還不錯耶!!雖然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是甚麼原理...

我覺得這款很棒的地方事鈦金屬可以一直重複使用

只要一直更換貼布就好,買一組回家可以"擋"很久,

趁著過年,我要把這好東西帶回去孝敬我阿嬤一下,她老人家總是腰酸背痛...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去日本羽鈦的網路看看喔!



點我進入「日本羽鈦」商品網址

更多其他網友試用心得^____^

Leger日本製神奇純鈦飾品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試用 Leger 日本羽鈦-純鈦飾品體驗小粒 
[試用]日本羽鈦的魔力 
神奇小黑豆--日本純鈦貼片體驗記 
Ruby[體驗]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神奇日本純鈦小粒~紓解疲勞的肌肉 
旻媽與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純鈦小體驗:精緻的服務品質,情人節的最佳選擇~ 
第一次接觸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 Leger 日本純鈦體驗貼
 
特邀SUSU體驗日本羽鈦純鈦小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