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


背面

這甚麼東西啊?
~貼布上貼著一粒粒金屬~


原來這是鈦金屬貼布,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呢!
感覺很興奮,說明書上指出將貼布背膠撕下,將鈦金屬置於酸痛的肌肉部位,
將可有效紓緩肌肉痠痛~

收到羽鈦寄來的包裹內有一張卡片、產品說明及目錄
羽鈦非常用心喔!東西都包裝的非常精美,
信封也是,上有羽毛的圖案,
符合羽鈦的產品意象。
收到產品的我非常高興,感覺羽鈦非常的貼心

日本純鈦金屬貼布有8片
替換貼布有4片

再來看看日本純鈦金屬的簡介

日本純鈦金屬可以永久使用喔~只要換貼布就可以了
而且金屬不怕酸鹼,所以游泳、運動都可以佩戴。

特性:
1.具良好的保溫效果
2.鈦金屬表面經特殊處理,具親膚性
3.鈦金屬球形表面有按摩穴道作用
4.貼在任何部位都可感受到鈦
5.不過敏無磁性



開始體驗的過程~

剛好去度假回來,我和朋友騎了兩天的腳踏車、釣魚。
過度的運動下,手部和腿部相當痠痛。
尤其是走路和舉手時,這兩個部位非常疼痛。
剛好來體驗日本純鈦金屬



小小一粒,非常輕便,就算外出也可以攜帶


我貼在手臂上

很容易就貼在手臂上了,而且穩固的黏貼在手臂上。

即使把袖子拉下來,也不會覺得手臂有拘束的感覺

剛開始貼上有冰涼的感覺,經過了一天好像沒啥感覺
但是到第二天我明顯感覺到它治療痠痛的效果,
痠痛程度大大減緩囉~
之後幾天,效果越來越明顯,
痠痛不見了~



接下來也讓朋友來體驗~
朋友喜歡游泳,小腿和大腿肌肉常會痠痛
就讓他來體驗看看鈦金屬貼布的威力
他本來不太相信
但幾天下來
也很明顯感受到它的效果了

輕巧易撕

貼在小腿背面

緊密與肌膚結合

他去游泳一趟下來,金屬貼布竟完好如初的黏在小腿背面。
黏貼性真強

感想
第一次使用鈦金屬貼布感覺非常神奇!
它有別於一般傳統治療酸痛的膏藥貼布
鈦金屬貼布面積較小,利用鈦金屬的功能治療痠痛,
黏貼方式也方便,不會有不易撕下的窘境,
皮膚表面也不會因拉扯貼布而受傷。

鈦金屬質地輕巧,佩帶起來輕盈舒服,輕輕鬆鬆黏上和取下,不易生鏽,皮膚也不會因而過敏。
親膚效果非常佳,又耐酸鹼,無論泡溫泉、游泳都不怕會脫落或損壞。

鈦金屬貼布真是太棒的一個發明啦~

以我個人經驗,約兩天就有明顯的感受到酸痛程度舒緩,效果好的令我驚訝!
8個鈦金屬貼布才600元,價格很親民呢!!
推薦常會肌肉痠痛的人一定要試試看這款鈦金屬貼布啦!!
而鈦金屬貼布整個包裝也很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
羽鈦公司的售後服務也很不錯呢!鈦金屬因長時間配戴而退回原色也可以寄回原廠做加色處理。



點我進入「日本羽鈦」商品網址


更多其他網友試用心得^____^

Leger日本製神奇純鈦飾品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試用 Leger 日本羽鈦-純鈦飾品體驗小粒 
[試用]日本羽鈦的魔力 
神奇小黑豆--日本純鈦貼片體驗記 
Ruby[體驗]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神奇日本純鈦小粒~紓解疲勞的肌肉 
旻媽與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純鈦小體驗:精緻的服務品質,情人節的最佳選擇~ 
第一次接觸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 Leger 日本純鈦體驗貼
 
特邀SUSU體驗日本羽鈦純鈦小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