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規格     
產地:Made In Japan
材質:Titanium(日本製純鈦)
貨號:PT8
尺寸:寬6mm×高6mm(單顆鈦)
重量:約0.28g(單顆鈦包含貼布)
數量:
內涵八顆日本純鈦金屬體驗小粒、12片固定透氣貼--
日本羽鈦純鈦飾品皆從日本產地設計與鑄造,再原裝進口來台。純度高達99%,質輕不怕汗水侵蝕、百分之百防過敏,給您現代生活最需要的無負擔質感




產品說明: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日本製純鈦飾品,質感佳不怕汗水侵蝕,不用保養的特性深受男性顧客喜愛。純鈦輕羽質感、隔熱性佳,局部配戴時有貯熱效果(不會感覺熱,但配戴處體溫不會散失),不同於一般冰冷的金屬飾品,因此也廣受熟齡層的好評。特做純鈦體驗貼給貴客親身體驗,您可貼在疲累或想按摩的地方,感受一下純鈦的溫暖效力。純鈦比純銀、純金更不容易引起皮膚對金屬的過敏!



這次與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只能說整個太貼心了
從包裝上的中日文說明
到包裝內容 貼布背面的好撕設計
再到黏性超強且又能防水透氣~~
讓我感到很驚訝~~
本來以為碰水之後~~這個貼布就報銷了~~
沒想到 我整整貼了三天之後 竟然沒有絲毫掀開來的痕跡
這陣子 因為婆婆住院~我必須在醫院照顧她
在醫院裡 畢竟沒有家裡舒服
讓我整個頸肩都酸痛起來
收到這個貼布之後 我只貼了三天
竟然讓我整個頸肩輕鬆了起來
改善了我頸肩的不舒服感
回家之後 我還特地拿了一塊貼布 來做防水測試 給大家看看喔^^
還有喔~~~純鈦金屬還可以重複使用喔!!超讚的^^





點我進入「日本羽鈦」商品網址

更多其他網友試用心得^____^

Leger日本製神奇純鈦飾品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試用 Leger 日本羽鈦-純鈦飾品體驗小粒 
[試用]日本羽鈦的魔力 
神奇小黑豆--日本純鈦貼片體驗記 
Ruby[體驗]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神奇日本純鈦小粒~紓解疲勞的肌肉 
旻媽與日本純鈦體驗小粒的初次邂逅 
純鈦小體驗:精緻的服務品質,情人節的最佳選擇~ 
第一次接觸 日本羽鈦 純鈦美學 Leger 日本純鈦體驗貼
 
特邀SUSU體驗日本羽鈦純鈦小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