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兩個寶寶以後
原本S號的身材
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凸凸的小腹
粗粗的大腿
大腿上還有難看的橘皮組織
雖然有衣服可以遮醜
但是...............
每天洗澡自己看到自己都會




看看我現在的腰圍86公分,,換算出來是34吋....
天啊!真是可怕的數字  


大腿圍:58公分...換算23吋
23吋不是原本應該在腰圍   嗎?  




既然有緣能為Lytess塑身衣試穿
那就好好的來試試吧!
我是12月5日開始試穿的
我收到的是黑色L號塑身緊緻褲

商品介紹如下:
★最高質感的塑身衣料
★獨家研發的美體塑身配方
★專利微米膠囊製作著床
★臨床測試實證
★劃時代最新穎的塑身不二選擇
★微米塑身膠囊,於身體上施展魔術般的改變
★雕塑窈窕曲線,讓您更展現魅力與自信



獨家專利衣料,特殊的編織設計,穿著時可於身體上產生按摩的物理作用,搭配衣料蘊含的微米膠囊配方,有效促進淋巴循環、軟化頑固脂肪團、去橘皮組織、恢復鬆弛肌膚彈力。可於做家事或運動時單穿!
    古配巴香脂:緊實肌膚 紅藻:防止脂肪增長 甜杏仁油:保濕滋潤 槐花:消炎 芒果脂:保濕滋潤
  • 欖香樹脂:緊實及潔淨肌膚


這是我第一天穿上Lytess塑身緊緻褲的樣子
不會有很緊不舒服的感覺
感覺就像穿了一件貼身的韻律褲
很舒服
希望28天後的結果也是會讓我很滿意了


把兩張照片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第一天嘛!
不要奢求太多
肚子沒有明顯的小
但是不會像布丁一樣亂晃了......(這句是我女兒說的)
再來就看看一個星期後有什麼改變了喔!
待續...............


點我進入「Lytess魔術塑身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