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很榮幸的加入通路王以來第一次來跟大家分享試用心得

今天Ming我要分享的是, "易夏貼"  將將將將~~~(通常這時候會有熱烈掌聲~~)

IMG_6500.JPG 

這是收到的樣子~配送的人員服務態度不錯,當天剛好不在家,會幫忙想解決辦法

最後他就放在我家附近的物流中心,提醒我七點以前都可以去拿,在網路購物興起的時代裡,宅配人員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角色!!

 

IMG_6501.JPG 

拆開包裝的樣子~醬醬醬醬~ 這就是這一次的試用品 "易夏貼" 的本尊

 

IMG_6502.JPG 

這是背面的商品說明  內容大概是這樣.....

獨家特色

1.超強吸汗力,讓穿著隨心所欲

2.瞬間吸收,24小時持續乾爽舒適

3.科技消臭纖維,立即使用,異味消失

4.100%天然素材,更健康,更安心

5.0.07CM超薄設計,給你絕佳舒適體驗!

底下圖示就是商品的使用分法

 

IMG_6503.JPG 

打開包裝,因為產品使用非常的簡單,撕下來貼上去,就這樣而已,所以就是紙盒子加上兩個夾鏈袋

 

IMG_6504.JPG 

總共40片,使用20天的分量

 IMG_6506.JPG

早上起床準備要來使用囉~

IMG_6507.JPG

按照說明書的方法貼上去,比較大片的地方是黏靠近身體的那一邊

IMG_6508.JPG

貼上去的樣子,一開始貼會不平整,所以還要拉扯一下讓他貼的平均一點

不然腋下抬起來就看到衣服皺在一起也挺奇怪的....(汗顏

 

IMG_6509.JPG

看~貼完就是這個樣子,皺巴巴的

 

IMG_6510.JPG

因為易夏貼的黏性很強,所以直接拉扯讓他黏貼更平整一點

IMG_6513.JPG

這樣穿上去就不會很奇怪拉

好的,接下來就是一整天的使用心得

基本上我覺得易夏貼比較適合較緊身合身的衣服使用

這一次我穿的衣服比較寬鬆,所以跟腋下還有些距離

其實我感覺這種物理原理吸汗除臭的方式比較適合緊身合身的衣服使用

因為夏天就算使用止汗劑,要流汗的時候還是照流不誤,這時候有貼腋下貼就可以解決衣服沾到腋下汗的煩惱

而且重點是,這種悶熱的天氣,腋下流很多汗那還不會很臭,只有留一點點的時候最臭!!!!

只要累積久了,衣服腋下部分就會黃黃的,那時候就會很難處理掉

所以愛穿緊身衣服的美眉們有福囉(帥哥們也是XDD)

 

IMG_6515.JPG

好的,忙碌了一天,回來來看看成果

今天的行程都是室內比較多(因為去學校上課...)

所以沒有流很多汗,不過我發現他是有除臭效果的,感覺上易夏貼不用直接接觸

也可以把腋下的濕氣給吸收進去(純屬個人感覺)

 

 IMG_6516.JPG

這是側面照,可以看得出來易夏貼的黏貼程度,用了一整天還有吸汗,也不會掉下來!!!

 

 IMG_6517.JPG

撕下來的時候還非常有黏性喔!!!

 

 

 IMG_6518.JPG

臭呼呼的兩張易夏貼@__@

 

以上就是小弟我Ming的心得分享,請各位看官笑那 XDD

 

 

解決狐臭網址:http://arsta.shop.conn.tw/pro.php?id=4395&member=af000030377

 

 腋下除毛,腋下流汗,腋下腫塊,腋下黑,腋下美白,腋下,腋下痛,腋下淋巴腺腫圖片,狐臭,狐臭怎麼辦,狐臭手術,狐臭治療費用,解決狐臭,狐臭貼哪裡有,腋下貼哪裡有,易夏貼哪裡有,女友嫌我腋下臭,腋下不舒服,腋下出汗,如何防止腋下流汗,止汗劑,止汗噴霧,體香膏,體香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